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2008年3月7日

像这样漂着已经有半个月了,总觉得想象与现实会有这么大的差别,许多事不能像以前一样了!
老是喜欢把自己寄托于以前,我不否认以前我的一些光辉的事迹,瞻仰着以前头顶上的那束光环!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对付,其实不然,有些很浅显的例子。就像以前到系里面做事的时候吧,开始是很有激情,有很多的想法,但是做了那么久,觉得自己做的很好了,同时也看出系学生会的那些黑幕,觉得自己很清高,不应该和他们一起同流合污,此举犹如周敦颐《爱莲说》里面一样,其实自己是在逃避!
是的,是在逃避!现在才感觉到!不是自己有多么的了不起,grundfos pump,其实你一直都是一个平凡的人,cartier jewelry,以前多的就只是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而奋斗,为了给父母多添点光彩,每次能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儿子没有白养,每次都能在年级五中徘徊!这样的成绩考上重本肯定是没问题的,但是给我上一堂课的竟是我期待完成我的梦想的高考!
曾想过把自己发配边疆,既然这样就让我在苦点,于是志愿毫不犹豫的填了新疆的一所大学,但是由于家人的反对后来还是不能如我所愿。后来想想在哪都是一样,上大学的那次,我拒绝了父亲的送校,觉得自己也有这么大了,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承担的时候了,不能总要爸妈去担心,后来独自踏上了前往这的路程!
前面的路还很遥远,现实与我的梦想还有很远的距离,期待着自己会拥有自己的公司,有很多生意,生活,学习上的朋友,但是我能给他们什么呢?从小老爸灌输给我的思想就是凡事都只能靠自己!我也知道家中没有谁会帮我。
但是现在总感觉自己在漂,漂的心里无所依靠,就像是一直找不到港湾的船,唯一不同的就是没有很大的风浪!
喜欢文学,却觉得自己没有优美的文笔,喜欢音乐,却觉得自己有杀人般的嗓音,喜欢画画,但是没有那份耐心,喜欢与同学交流,却觉得自己不够滑稽!现在对自己有太多的不自信,觉得自己一无是处。
抽烟,心乱时!喝酒,开心时!抓狂,意乱时!沉默,思考时!
走出逃避的阴影中吧!一步一个脚印,什么都会有的!有自己的房,有自己的车,有自己的生活圈!
失利,dental care products,只是这一次!失败,还是少的!自己应该要好了!
从整旗鼓,傲视群雄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