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岔道口




我现在正在做的事
也许会让我后悔一辈子
我不知道


我不知道感情是否只能是自私的
可是有些事情
我真的做不到


太多时候都在心甘情愿地给予
其实是因为被伤害太多的缘故
被伤害得越多的人
越知道用宽容的心对待所经历所面对的一切


可是这样的自己
是不是已经变得没有主动把握幸福的态度
怕伤害到身边的人
怕自己变成曾经伤害自己的那种人


默默地守望
违心地做着让自己心痛的事
微笑着成就别人的幸福
我是不是真的就该得到这些


我写下这些
是希望有一天你能够看到
哪怕现在的你
还不知道
我们其实有着神奇的联系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