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晚了吗 ......

  偶然的一个远方亲戚的电话,
  无关痛痒的问候,末了,ARI valve,提到了我最亲爱的爷爷  我感觉事情不妙,连忙打电话,没人接,问老叔,才知道了 事情已经发生在20天以前.喉头哽咽,欲哭无声,半年多了没回去看他老人家,没有电话,没有问候,不想  说客观,只求老天再给我一个电话,一次问候,一个探望
   不想说些没用的"我不孝,我没用"之类的话,如果我能找到7颗龙珠,我想3个愿望都是一样的,去天堂找爷爷.问他"过得好不好?我真的来晚了吗?......"
   再也不能听他的关切
   再也不能抚摸他的白发
   再也不能帮他剔花白胡须
   再也不能提醒他别忘记吃药
   再也不能站在门外等他开开门
   再也不能为他买最爱吃的水馅包
   再也不能看到他肿胀的双脚和小腿
   再也不能为他端茶倒水洗脚捶背
   再也不能听他天南地北讲游记
   再也不能每到春节相聚他家
   再也不能听他嗔怪地惦念
   再也不能有谁牵动我心
   再也不能爷孙两相挂


   晚了吗?
   真的晚了吗?
   已经很晚了吗?
 ,KTM valve;  家乡!
   亲人!!
  ,cheap pampers diaper; 爷爷!!!!!
   等我!!!!!!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