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哈哈

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,在这将近二年半的时间里,有好多好多问题,在没有面对以前,在没有听别人告诉我以前,我永远不会知道,永远不会体会到......
刚出来时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知道应该去做什么,仅仅是非常简单的有什么事情就做什么事情,KSB valves,靠每个月的薪水来养活自己.那个时候,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的未来如何如何,自己要到什么时候才可能有足够的财富,带着自己的家人(父母弟妹)游遍全国各地.真正有梦想的可能就是那个时候,但是,这样的日子并不是我想要的,因为我害怕,害怕梦想不能实现或当梦想破灭的那一刹那!我好怕,好怕.....
我不知道,自己在外面折腾了这么久,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,我究竟学到了多少东西,知道了多少东西,尤其是,discount Chanel Handbags,我知道了多少别人不知道的东西,我觉得,KTM valve,知道的东西太多了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,非常没有乐趣,以前可以为一些很小的事情欢呼雀跃,现在,能让我发自内心的笑一下的东西都很少,别人说的笑话好多我都知道,别人讲的故事好多我都能猜到结尾,多没意思啊.宁可做一点有意思的事情.
或许,时间会挽回一切,长大了,生活自然而然会消解这个问题吧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