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遇见

遇见,是等待一场劫难的开始...

如果可以..我真的不想在这场劫难的主角中写上你的名字....

凌晨,我一次又一次的从恶梦中惊醒...
此时,正是夜上浓妆时..月亮穿着银亮的旗袍在星空中独自妖冶..
偶尔会有云朵飘过..大朵..大朵...

我又想起了你的样子..
揪心的疼...
我发觉我在夜的伪装中装沉沦,沉溺在夜的海洋中无法呼吸,crystal figurines,剧烈的伤痕像烟花一样的绽放...
一瓣..又一瓣..痛楚就这么辉煌盛开...

而遇见你,是一场疼痛的华典...
一旦开始,终将引领一场疼痛的华宴....

继续把自己扔在黑暗里..
听着裂帛一样的歌唱,卷曲着身体躲在角落里..
我想是我缺少安全感...

日子如同叶子一样落下...
我们终将走进现实,citizens of humanity,然后捧起那些斐然的物质奉若神明....
幻想中的世界总是长着幸福的脸孔..一味的凭吊只是难过的继续....
我想..是时候到为自己想想的时候了,我不能眼睁睁的看这自己走出一个深渊,grundfos pump,又堕落一个深谷...

我想过逃亡的梦,想过那如同在摩天大楼中与云平视的快感..
我想我终会在支离破碎前在眼前拼凑起你的样子吧...

傍晚我突然呆住..以为你在我的身后..很真实很真实..我告诉自己那个是你,可是...一转念觉得自己很傻..你怎么可能出现在我的面前...
你只会遥望我的悲伤,不动声色...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