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什么是爱情

    人是有感情的动物,亲情,友情,爱情是人们长谈不衰的话题。人既然能被父母生下来,那就离不开亲情。人不是独立能够生存的个体,所以人要活着,就要交往,交往之中难免产生友情。那么爱情呢?
    一个人真的离不开爱情吗?不一定吧。我就这么认为,因为我能试着去体会没有爱情的人的心理。爱情是伟大的,谁拥有了都会自豪,但是有很多人没有属于自己的爱情,cheap wow gold,一辈子爱一个人的人有很多,但是那么执着的人经常都是没有好结果的。他们的爱人总是会成为别人的老公或是老婆。可悲,ktm valve。我觉得一辈子就爱一个人的人不简单,citizens of humanity。他们为了自己心里的一个信念可以放弃一切其他的选择,这也是一种伟大。虽然大多数人会骂他们傻,一棵树上吊死。但是这种死法至少自己安心。我感觉是。正是因为这种深深的感情,当他们受到伤害的时候总是对爱情会失去一切信心,结果就是自己过了一辈子。我很佩服这样的人。也许我是心理有病吧,不过我真的很敬佩这样的人。自己宁愿去过没有爱情的日子,也不愿意背叛心中那份执着。在现在这样一个现实的世界中这样的人还能有多少?
   离开爱情的日子,其实不会那么枯燥,人吗!~活的是一口气,只要自己喘着气,做着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就是成就,当然这比起发明个什么什么的显的平淡多了。但是自己的日子过的自己安心。没有爱情其实不是很可怕的,我现在也渐渐明白了。有爱的人往往不去珍惜,当他们真的失去眼前的爱人时,后悔都找不着地方哭。哎~!人啊!~有时候就是悲哀的很啊!爱情是个好东西,但是不是好东西就能被你拥有,好东西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。人离开爱情不会死,人离开爱情也能活!~人离开爱情只不过变的冷点罢了~!爱情~! 有时候是有的人渴望不可及的!~爱情,什么是真正的爱情~!?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