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花样宝贝

花样宝贝

     不知不觉女儿快五岁生日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,我已经当了五年妈妈了。还清晰的记得,那时候怀着宝宝的日子,痛苦而快乐着,怀着她的日子足足让我吐了半年,依赖,几乎把我的信心都吐掉了,那想着放弃的念头在我脑海里闪了又闪……。

     如今看着日渐长大的宝贝女儿,亲亲她可爱的小脸蛋,我发现为了孩子,无论多苦多累多疼都是值得的!女儿上幼儿园已经两年了,从一开始哭闹着不喜欢到现在自觉的上学,中班的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和主见了,中二班的她经常向我说班里的事情,她说她是班里的小班长,还说老师经常让她向同学们分玩具,还说那个是她的好朋友,那个同学好乖,那个同学不乖……。

     我好喜欢假日醒来的时候,女儿躺到我被窝里,我们俩在聊天,软绵绵的小手帮我按摩几下,那舒服和幸福的感觉,真的无与伦比!!女儿不发脾气的时候真的好可爱,嘴巴好甜。先生说女儿性格象我,特别是发脾气的时候特别象,难道这就叫有其母必有其女?哈哈,没有人说我性格不好嘛,真是的哦!

  ,2007-12-21 133333;   今天是女儿幼儿园的运动会,女儿有两个表演节目,准备了多时了,跳舞回来的时候小膝盖都青了,看着让人心疼,但是我还是鼓励她,小孩子要不怕苦不怕累,帮她准备了护膝垫一下,好让她跳舞的时候没有那么疼。我和妈妈一起去看女儿了,我坐在第一排帮她照相,她跳得很不错,不过眼光就老是扫着我手上的相机。我还帮她拍了MV,bible study,女人 男人 ,要好好的保存,等到日后长大了成为一个美好回忆!

     宝贝如花,花如宝贝,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珍宝,都是最漂亮的花儿,最闪亮的明珠!祝愿的小宝贝,生日快乐,快高长大,幸福无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